2006年5月16日

逃年一回目 - 2006年初 (1)























札幌跌股

早上一到札幌就丟臉了,真是跌股… 
竟然在過馬路的時候摔得五體投地;
真不知是札幌人沒愛心還是已經見怪不怪了;
居然沒人想扶我起來,還真是OOXX的『痛』啊! 

腦中浮現了百合也曾跌倒~
別吧! 我雖然這趟旅行是別有目的,但總不會每樣都要來一下吧?

忍著痛自己爬了起來,我忽然很想找間飯店洗澡和睡覺,
以安慰我坐了一晚的夜車和跌的狗吃屎的可憐身體。
我也不禁自問,現在的我是不是不適合這樣的旅行,而是適合躺在幸運草睡覺呢?

算了,先祭五臟廟吧。晃進MAKU吃完了蛋堡餐,
又繞了一圈到便利商店買了雜誌和漫畫。
本小姐決定到星巴克去喝個熱拿鐵…

坐在Starbuks看著窗外大雪紛飛
或許這是我與札幌最好的距離,
亦或者是我這個大懶鬼的藉口…
完全不動,坐在沙發上打盹是件多美妙的事啊。




(圖片取自札幌市役所 2006年雪祭寫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