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MAYDAY…

他們既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他們的飯…
唯一有關連的是我家的餐桌最近出現了一道也叫MAYDAY的菜…

陰錯陽差之下,我走進了那家小蛋餐廳,吃了將近三個小時…
老實說 有點 食不下嚥…


暖場的是個小姐,名字是掛在門上會響的、或是聖誕節時最常聽到的一首歌…
我第一次看見她、第一次聽她唱現場
很好聽 好聽到 她哭 我也快滿水位了…
她很認真,所以她就是我說的第一號認真的女人 很美 很動人。

OPENING的小電影…

一點也HIGH不起來
有的只是覺得悲哀和震動
給1 - 5 of 5的帥哥:如果這就是你們要告訴我的…
我接收到了、甚至覺得我應該懂了。
只是我環顧現場一萬多隻的藍色小棒子 ,
究竟是充滿peace & love 的天空藍,還是只是吃了藍色小葯丸的high咖…
希望至少有十分之一是你們想要的那種…
不然你們這道菜被吃的那麼久… 我會替你們不值。

撇開上述的不說
你們的飯 還真的是有在給它可愛啦
若是只有單純的enjoy而言…

而你們 也是有在給它帥
有頭毛醜到很帥的、有眼鏡框醜到很帥的、有被八卦弄到很帥的、
有八塊肌的帥、還有那個給我裝天使翅膀的更是帥…

你們的認真 真的是讓我這個路人甲 體認到你們的帥
那一刻 想要不愛上 都很難…

第二號認真的女人… 是個小個子…
有暖暖的感覺、有愛的箴言,這樣 你們應該不會聽不到吧!!
不管怎樣
我是覺得還蠻浪漫的啦…

不過D先生和D小姐們 應該會很不滿意吧?
因為狗骨頭不夠大塊呢。
(果不其然… 今天報紙寫的… 都是…,這些沒FEEL的東西…)

最後
我沒有到最後
吃了一道用正確材料做的菜 名叫「溫柔」…
(聽到沒… 正確的材料在此…)
把這裡 留給飯和菜去好好的拌一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