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怪天氣

即將進入12月了…
卻來了個颱風
今年
已經不足以用「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來形容了
簡直進入一個比莫名其妙還要莫名其妙的境界

某人說:「我不是一直強調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嗎?所以你們有沒有想過,或許是我自己想要過這種生活,而非公司故意不安排工作給我呢?不要再做這種偏激的動作了。」

或許下一次又發生的時候,
某人會說:「拜託你們不要再喜歡我了… 真是夠了」

第一次看到那首歌詞時,我笑了…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是吧?!
多麼的貼切…

某人承擔不起啊!!!

當愛變一種折磨時
還是愛嗎?

說真的
我還蠻想聽到那句話的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