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久違了 - S.H.E

時間:2008/10/19
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本部體育館


一年四個月久不久?
雖說是因人而異,但對S.H.E的歌迷而言已經久到爆、悶到爆的了!
而一股躁動與煩悶在上星期天的夜晚得到了釋放。

是的,『煩悶』
這兩個字是目前很多人共同的心聲吧?!
我也不例外,所以需要聽天使唱歌才能平撫一下情緒。
星期六一邊工作一邊確認票是不是能夠取得,真的是很不專心...

晚間六點四十分還未開放入場,票券上不是寫六點開放入場嗎?
算了,H公司也從來沒準時過啊,歌迷不是麻痺了就是已經HIGH到忘記了。
看到沿著師大運動場排隊的孩子們...
笑了,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歲月呀...
坐在體育館一旁階梯舒服的等候,一邊決定著我的下一趟東京散步旅行。

七點多陸續入場完畢,體育館真的不大,這樣溫馨FU跟五月天在台大體育館那一小間感覺差不多。
眼看著整場歌迷的HIGH勁,拿著贊助單位發的充氣棒猛敲,
後面有個人充氣充的太飽,敲起來非常的剌耳,X哩!
我整個人處於抽離的狀態在等待OPENING

接近七點五十分,火星開始呼叫S.H.E

第一段
宇宙小姐
我愛煩惱
我是火星人
612星球
寶貝 (Guest 張懸)
觸電 (Guest 張懸)

第二段
功夫表演 (by 專業人員)
女孩當自強
月光手札
店小二
快歌組曲 - 不想長大、波斯貓、IOIO
比你賤 (Guest 周定緯)
寂寞包廂 by 周定緯

第三段
安靜了
沿海公路的出口
希望組曲 - 天使在唱歌、魔力、金鐘罩鐵布衫、Belief

安可曲
中國話
Super Star



最近大家都很心情低落,每個人似乎都找不到方向...
雖然是新歌演唱會卻特別加上了幾首充滿希望的歌曲,給大家打打氣。

聽著天使唱著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對孩子們說著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對曾經失望的人鼓舞著
『這世界有太多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帶領我們走進永遠裡』

依舊,HEBE的高音轟動著全場聽眾
而我 也依然被S.H.E感動著...
有妳們 真的很好...

散場後 帶著沒有唱『天亮了』的遺憾離開台北
就跟人生一樣 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仍會珍惜那百分之八十的幸福...



====================================
註:歌詞引用
天使在唱歌 詞:陳靜楠/施人誠 曲:PETER RIES/CHARLEMAINE
魔力 詞:姚若龍 曲:莊立帆
金鐘罩鐵布衫 詞:FUNCK 曲:FUNCK
BELIEF 詞:施人誠 曲:左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