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是惡夢又何妨?

有個朋友最近正在為情所困
想愛 怕自尊受傷
想放 卻又捨不得

或許 不夠喜歡那個人到可以放下自尊
或許 是太喜歡那個人到不願打擾對方的自由
愛情啊 或許很難 或許很容易
但就在一念之間

芙蓉曾經跟百合說:
「妳呀~ 一直單戀菫的話,這輩子是披不了白紗的...」

朋友~
放手去愛吧!!
愛一場是惡夢又何妨?
愛一段到瘋癲又如何?
至少 切切實實的戀過一回了 不是嗎?

惡夢

詞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演唱:戴愛玲 (專輯:天使之翼)

沒有星星的天空 像你眼神的空洞
城市此刻卻靜默 彷彿等待我們誰開口
愛上你不加思索 期待開花結果
沒運氣走到最後 至少燦爛過 那心中的煙火

天亮之前抱緊我 天亮以後放心走
你是心中的惡魔 總在最脆弱時刻 又來牽動我
你是最美的經過 也是危險的誘惑
若一切重新來過 我又會如何選擇
你對我來說 是最唯美的惡夢

一直是你最懂我 陪我走過最冷的寒冬
躲在你外套裡頭時間就此停格
多少次分分合合 我還學不會 暫時把心上鎖

天亮之前抱緊我 天亮以後放心走
你是心中的惡魔 總在最脆弱時刻 又來牽動我
你是最美的經過 也是危險的誘惑
若一切重新來過 我又會如何選擇
你對我來說 是最唯美的惡夢

若不曾相遇 我會過著簡單的生活
心也不會痛 也就不曾狂烈愛過

天亮之前抱緊我 天亮以後放心走
你是心中的惡魔 總在最脆弱時刻 又來牽動我
你是最美的經過 也是危險的誘惑
若一切重新來過 我又會如何選擇
你對我來說 是最唯美的惡夢

你是最唯美的惡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