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S.H.E is the one - Malaysia

S.H.E is the one 愛而為一 2010 大馬演唱會
2010.03.06 8pm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2. F. 04

飛行 5個小時又30分鐘
踏上了第三次造訪的城市 吉隆坡
說是第三次 但活動範圍也止於幾個地方
機場、飯店、購物中心、體育館
短短的24小時 只為了一件事

Super Star
Boom
Super Model
宇宙小姐
Video - 星際飛行

弦樂演奏
612星球
熱帶雨林
天灰
五月天
妳最近還好嗎
花都開好了

*talking
~ 可愛風~
倫敦大橋垮下來
怎麼辦
可愛萬歲

Video - 漫畫 (ELLA口白)

~SOLO~
Hebe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elina -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Ella - 我就是我
*talking
觸電
遠方
天亮了

~搖滾風~
(吉他手 solo)
半糖主義
我愛煩惱
痛快
愛我的資格 (Guest 林宥嘉)
看見什麼吃什麼 (林宥嘉)

Video - 幼幼版S.H.E
(合音寶寶:天使在唱歌)

~睡衣趴~
金鐘罩鐵布衫
夢田
老婆

~創作曲~
愛到瘋癲 (徹底失眠)
安靜了
說妳愛我

*Talking

~KTV趴~
Ella - 簡單愛
Selina - 崇拜
Hebe - 給自己的情書
終結孤單
三天三夜
(歌迷 & 合音寶寶:魔力)

~電音風~
IOIO
波斯貓
不想長大
Beauty up my life
Remember
美麗新世界

~Encore~
中國話
*Talking & Thanking
戀人未滿

這次的位置很近
原來的票號是第六排的位置
莫名其妙地被改到第四排正中央的位置…
不用透過大螢幕就能清楚地看見臉部表情
這樣算是意外收獲嗎?

出發前本來有一度想要放棄的念頭
二月底的疲勞 很難在短時間恢復
但 心 還是戰勝了身體
用意志力去執行預定的行程
這趟的爆點 原以為沒有
沒想到還不少…
意外看到的電影、唱愛我的資格、
很近的位置、心無旁騖的high一整晚…
再加上吃不停的飛機餐…
還有那個開演前嚇人的滂沱大雨
結果進了演唱會場地才知道這次有加蓋子
所以整個場地是淋不到雨的…
不必像第一次還要發送雨衣 XD!!!

感謝友人JAS一路的相伴、感謝丫姐的幫忙
還有在旁邊搖旗吶喊的張小姐、林小姐…
雖然是alone 但我並不lonely…
因為我知道 妳們一直都在…

3 則留言:

Han 提到...

看了歌單就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現場直播…

Tina.L 提到...

此話怎講??

Han 提到...

因為沒有一刀就中,那首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