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無法跨越

足足過了一週了…
在宣兒離開台灣後
老實說 我的心 一直在半真空的狀態
來不及說的『再見』
讓我個人認定的儀式 沒有圓滿達成…
生病中 心的軟弱
整個人 不知道被什麼帶去了不知名的地方…
妳要怎麼還我??

知道這世界上拼了性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
是走向某個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加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
是走到了某個人那裡,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

我的心已經不受控制的走向 你們兩個那裡…
我要它回來,它卻怎麼也不肯回來…

327趙議員來的時候
有能幹的小秘群幫他打理好一切的行程
所以我只要安心的坐在台下欣賞趙議員的迷人風采…
328 也靜靜的在一角 輕輕地說聲再見…
雖然 當時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但那份心意 他一定有收到 那驚人的一跪是最好的回禮…

5/11左右 知道辛市長可能會訪台
這時 便動心起念的想要準備一份東西給她
原以為 時間很充足
不會像趙議員那般旋風式地…

在消息不確定的情況下
心裡抱著 "就算無法訪台 也能以生日禮物的形式送出"
於是就安心的公告 與大家分享這個禮物的製作…
但我卻忘了…

忘了
辛市長不止是旋風而已
她是 C型強烈颱風
這一掃 我的胃和心臟從訪台時間確定的那一刻起
一路糾結到613 颱風離境為止…

收稿 起初的交稿不是很順
怕收的稿件太少、怕圖不夠…
收宣T訂單 怕弄錯 怕漏訂

回信、想架構、寫文案…
追稿、找圖、計算數量、核對宣T匯款…
其它的事能丟的就先丟一邊
感覺被時間追著跑
卻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完的樣子…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那就算了
該做的事一樣也沒少做到

524後陸續收完稿
慘案發生 爆稿了 ><
心一橫 從一本80頁改為五本32頁的文庫本…
在完成第一本初稿時,驚覺總頁160頁還是不夠…
只好再加頁改為5本48頁…
但慘的是,點點印不能用32頁的稿轉成48頁
逼的我全部重新來過…
還好在第一本就發現 XDDDD!!

預計要在6/10要收到文庫本
代表我最晚6/1要送印…
5/24~6/1 九天 ="=
中間5/29和6/1還去看我家妹妹的演唱會…
說真的 這些天怎麼過的
已經沒有很清楚的記憶了…
只記得每天就是
收完信、回完信、處理完急件就打開點點印…
吃完飯、洗好澡再打開點點印…
一天24小時至少有一半時間是跟點點印黏在一起
(點點印要發獎狀給我嗎? XD)
連在等演唱會開場前 還是點點印…
演唱會結束後 繼續點點印…

在這段充滿點點印的日子
很多人也跟我一起點點印…
丸子妹 阿姊還是要再謝妳一次
妹妹真的很好用 (笑)
小秘書這次只有校中文
下次要連英文一起校 啊啦蘇?!
還有一起忙碌&爆肝 進行各樣企劃活動的…
不管是CH廢、宣迷、車迷…
anyway
沒有妳們… 我也不會這樣的投入…
衷心的感謝妳們!!

從售票資訊公布到611宣兒來台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票房…
我也是… 整個神經緊繃到稿子差點生不出來…
試著釋懷 學著專注期待 學著全心投入
做好我們能做的 不理會那些雞鳴狗吠
努力的把大家對宣兒的滿滿喜愛與感謝
轉化為實體的呈現…

611的接機與記者會
612的FM
大家的努力 得到了豐碩的成果…
了不起的丫頭們!! ^^ 妳們真的很棒!!
也再次的體會到
"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很令人敬佩…


後記:這篇從620開寫,寫到630…
太多太多想寫… 再寫下去這篇會超長…
至於"無法跨越"這件事情,似乎也不是很重要了…
沒跨遇去 就先停在那裡吧…
反正 這不就是人生嗎?
而611與612的記事 有空再來寫吧…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



2 則留言:

Han 提到...

因為沒有儀式…
所以,才可以
未完
待續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免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