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好友中耳炎也愛聽天使唱歌

S.H.E is the one 愛而為一 

2009/10/16 ~ 2009/10/17 HONG KONG

Super Star
Boom
Super Model
宇宙小姐

Video - 星際飛行

弦樂演奏
612星球
熱帶雨林
天灰
五月天
妳最近還好嗎
花都開好了

*talking

~可愛風~
倫敦大橋垮下來
怎麼辦
可愛萬歲

Video - 漫畫 (ELLA口白)

~SOLO~
Hebe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elina -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Ella - 我就是我
*talking
觸電
鎖住時間
遠方
(Day2:觸電 -> 遠方 -> 天亮了)


~搖滾風~
(吉他手 solo)
半糖主義
我愛煩惱
痛快

Video - 幼幼版S.H.E
(合音寶寶:天使在唱歌)

~睡衣趴~
金鐘罩鐵布衫
夢田
老婆

~創作曲~
愛到瘋癲 (徹底失眠)
安靜了
說妳愛我

*Talking

~KTV趴~
Ella - 簡單愛
Selina - 崇拜
Hebe - 給自己的情書
終結孤單
三天三夜
(歌迷 & 合音寶寶:魔力)

~電音風~
IOIO
波斯貓
不想長大
Beauty up my life
Remember
美麗新世界

~Encore~
戀人未滿
*Talking & Thanking
Selina 之歌
中國話
(Day2:中國話 -> thanking -> 戀人未滿)


感冒搭飛機,果不其然,老友中耳炎也愛跟著來…
在香港機場乖乖的填體檢表,然後被”請”進醫務室給醫生”看”…
不就是量個體溫嘛~

正事處理完後,撐著身體去逛街,硬要逛…
逛完M&S和小U就掛了…
一堆想吃的東西沒吃到哩!

感謝同事幫我弄到票,讓我可以去聽天使唱歌…
最近的我 很需要 很需要 
H小姐跟我說 聽快歌也會X…
沒錯 第三首我就中了

還以為 忘記的、不需要的
原來 沒辦法忘記、而且很需要…

見不到 但 各自努力
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愛著
相信著夢想的力量 與 自我實現的能力 
就在這兩個夜晚
我 再度看見了 妳們又一次的成長

淚 
因 欣喜於妳們的努力而豐碩的成果與看得見的進步
因 感動著當我脆弱不已之時感受到妳們帶給我的安慰 

我不知道所謂的”最後”到底會出現在什麼時刻
或許我沒辦法陪到妳們的最後
但我相信 我的最後一定會有妳們的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