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突然好想你 + 溫柔 + 天天想你 = 超級機車

2009/12/5

有點HIGH、有點悶、有點感傷、有點空虛的夜晚…
沒有如在9/26獲得的驚奇多…

多了一點什麼、少了一點什麼

多了四萬支藍色螢光棒
多了好幾首歌
多了照亮夜空的花火
少了一些新鮮感
少了好多對話
少了點...
說不上來的感覺...

如果妳對我說 妳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妳一朵花
如果妳對我說 妳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妳一顆星星
如果妳對我說 妳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妳一場雪
如果妳對我說 妳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妳說...

我給妳自由 我給妳自由
我給妳自由 我給妳自由
我給妳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DNA台北演唱會中『溫柔』的口白
而在高雄以『天天想你』取代了口白
驚訝與感動 可能還不足以形容那種複雜的心情
我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我想某人也是吧…


=========================
(我是時間分隔線)

相隔一個多月
這篇本來就要這樣算了,直接delete掉…

現在回想起來
那一晚 有一半的時間隨著機車人的歌聲 神遊太虛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那個光束了吧
還有那個令人吐血的歌單順序…




只能說 你贏了!!!


(2010/1/19)



5 則留言:

Han 提到...

基本上 機車人如果這樣就放過妳
那他也就不會叫機車人了

Han 提到...

親愛的老板
什麼叫"突然好想條"…

Tina.L 提到...

手誤咩…
不要計較…

小妏 提到...

因為沒有安可而空虛嗎???
哈!!!

如果你的朋友在背後 偷偷的唱著分手快樂
你會給他安慰嗎~~~

柳巫婆:不會!我會揍他!! 哈哈哈

Tina.L 提到...

不算意猶未盡的感覺...
也不是我空虛...
是機車人虛掉了...
有話要講啊...
不然只能像某人
開始 練唱"婚禮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