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烙印的後青春期 - 我的S.H.E




好前一陣子想參加一個活動,寫了幾段就停住了。
一直把這頁夾在記事本裡,想趁今天把它拿出來曬一下。





















曾經我瘋狂的無役不與,簽唱會、見面會、演唱會,只要能出席的就一定會去。
想多看看S.H.E、想多跟陳艾拉說上兩句話。
奇幻旅程的簽唱會七場,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台南、嘉義、花蓮。
有的是和老人團的夥伴一起去,有些場次是獨自前往。
有時是開車、有時是搭火車、花蓮則是搭飛機來回,硬是完成了簽唱會全勤的目標。
那時候的我24歲,老是被家人取笑,妳到二十多歲才在青春期嗎?
以往被認定也自認少年老成的我,怎麼也沒想到可以追星追到這般瘋狂齊全。







































2003年因為薔薇之戀,喜歡S.H.E、愛上了陳艾拉。
短短的幾年之間,把所有青春期會做的事、會有的行為都做完了!
看了2004年九月S.H.E首場售票演唱會奇幻樂園還不過癮,
瞞著家人偷飛去看了同年11/6在吉隆坡的演唱會,
更神奇的是在2005年1月,組了一團從台灣飛去新加坡看奇幻樂園演唱會!
這過程當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狀況發生,但因為愛,所以一切都圓滿的完成。
現在記得的也都是快樂的記憶!!

接下來移動城堡、愛而為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輪著飛。
兩天一夜、三天兩夜是常態,坐飛機玩耍的行程都已經很習慣。
漸漸地,倒是簽唱會這種能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反而少去了。













































不是不愛、不是不想念,而只是換了個方式....
特別是在娜娜受傷之後,我告訴自己,
只要S.H.E三個人可以快樂平安的活著,她們在地球的哪裡、做些什麼事情、
和什麼人戀愛結婚都沒有關係,見不到她們的面也無所謂。
曾經的CP粉、曾經的唯粉,或許很像路人粉的現在....
一切一切 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吵過的架、罵過的人、走過的路,
印記成13年的青春記錄,在腦海裡、在心裡、在我的歲月裡。


十五週年生日快樂!我的S.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