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Light Up The Hope Mayday Concert 20150103 片段



人生有多少個365天呢?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如果我們夠健康的話 我們可以唱到80歲吧
那可能還有40幾個像這樣的晚上
雖然說用掉一個就少掉一個
但是這個夜值得我們回味接下來的364天
現在請你回頭看滿地的星空將為你綻放
所有最可愛的你 明天見 明年見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我的心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我們可以再把燈關暗一點 這樣不會害羞 比較好講話
呃… 不是
我想很多人覺得五月天一直長不大或不想長大
然後 然後 總是唱著 有關青春的歌曲
但 其實 有時候 我會想說
從小 我們就期待著長大來臨 享受青春的那一刻
而當我們漸漸老去之時 會不斷地回想
曾經的螢火晚會 曾經的學校操場 曾經的同學 曾經的青春的那一刻
所以 我想 一年一次在演唱會上
就假裝 我們都還年輕
我看到很多小朋友 今天來預演他們的青春
我看到很多大朋友 今天來回憶他們的青春
謝謝你們陪五月天做過這個最美的夢

至於 五月天的青春是什麼呢?
五月天的青春
這十五年很努力的和你們交換的那顆心
五月天的青春有臉
今天晚上回家
照鏡子的時候 就會看到那張臉
那張臉的名字
就是你的名字

明年 再一起跨年 好嗎?
晚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 心痛

===============================

嘿! 今年你失約了… 
又少了一個晚上! 
我可以開始期待明年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