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明日海 りお


明日海りお  ~ 我心目中真人版北島麻雅


有看過日本漫畫 ガラスの仮面 (中譯 玻璃假面 / 舊譯 千面女郎) 的人,對女主角北島麻雅應該不陌生。雖然我只有看過一、二次漫畫全集,美内 すずえ老師到現在也還沒畫完 XD! (到底誰會演出紅天女啦? ) 對漫畫中描寫女主演技印象深刻。

這幾個月看了海球的幾部作品和一些訪談,真的覺得這個演員在on和off的落差萌迷倒我之外,還有進入每個角色的狀態非常強大,尤其是在演繹非人類的角色,每次重看海托托或是波族的時候都想起立鼓掌 XD!

某天,我忽然想到北島麻雅(北島 マヤ)這個擁有強大演戲才能的漫畫主角,我私心的認為,如果現實中真的有北島麻雅這個人,那在我心中這個人就是小海。我想不出更好的讚美詞給小海了,只能用這個來比喻。

今年4/28在信義威秀看Casanova東寶千秋中繼,這是我第一次看完整的寶塚音樂劇。以前只有很零星的看過寶塚視頻片段,雖然好奇,但始終不曾涉入。我的老同學繼哥們之後又力推我看Casanova,於是我帶著開放式心態去看、去欣賞一個全然未知的世界。

然後我就被花花公子勾引、被吸血鬼迷住、再被死神海托托帶到一個奇妙新世界...

在這個美好的寶塚世界裡…
美麗可愛的海賈姬正在對我招手
比爾在那邊擠眉弄眼外加翻跟斗
海豆腐那可憐憋屈的小模樣
還有甜到牙庝的海密歐

更精分的是海德烈抱著海斯卡談情說愛…
(寶塚官方剪輯了一段近10分鐘的故事,由小海演出凡爾賽玫瑰系列的四個角色,奧斯卡、安德烈、菲爾遜、貝魯納。雖然差了個瑪莉,但也一個人把拔拉都演完了 XD! 官方這樣帶頭精分這樣對嗎?可以出BD嗎?喂!)











認識了寶塚和小海之後,最棒的是各式各樣看的我頭暈目眩的劇(海)後(牛)秀(郎) !!!
色氣花組不是喊假的啊! XD!
亂入一張海賈姬跳舞! 太喜歡小海出女役了!




近四個多月以來,我每天都在明日海裡游泳,完全上不了岸。
明明知道她11月就要退團畢業了,我還是全力的去欣賞這個優秀的演員,雖然無法一下子看完她所有作品,但我很認真地一點一滴去補看過去的明日海りお,珍惜地看著現在的明日海りお,縱然捨不得在11月24日之後就看不到她在寶塚的新作品,但祝福她的未來一切美好順利。
 

明日海りお 簡略寶塚經歷 
2001年4月 寶塚音樂學校入學
2003年3月 89期生入團 配屬月組 
2012.04.23 月組準トップスターに就任 / 準TOP STAR
2013.03.25 花組へ組替え / 換組至花組
2014.05.12 花組トップスターに就任 / 花組 TOP STAR上任
2019.11.24 花組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 畢業退團
維基 JP


(寫在畢業作品『A Fairy Tale −青い薔薇の精−/シャルム!』寶塚大劇場開演 2019/8/23前一日) 


最後來幾張不是舞台妝的照片…




沒有留言: